close

上次到現在已經幾個月了呢?

是有減到50以下,但是我又胖回來了啊!!!!  

煩死了= =

 

 

 

上次減肥,有幾個敗筆

1.我家沒有體重計,沒有每天量督促自己,真的很難減下來

2.只靠不吃。雖然知道減肥要靠運動,但我就是懶阿....這次出奇地不想動= =

是我朋友說的,懶癌吧?

3.雖然有瘦到50以下,但一個月放肆正常吃、偶爾朋友聚餐,就全部回來了

(靠杯,我減屁喔!!!)

 

一想到我的人生要一直減肥,就覺得煩躁

比如懷孕,也要大瘦身之類的= =

麻煩死了

 

正當我如此煩躁時

我看到一部日劇「人百分之百靠外表」

(不好看,但變美的知識超多)

漂亮的女生付出很多努力去學習變漂亮的方法

日本女生是多麼認真在當個女人

而我呢?活得太輕鬆還把自己吃肥==

沒比人家長得正,就該比別人努力阿......

 

簡言之,現在因為這部日劇,我開有動力努力

(雖然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XDD)

體重計也買了!

加油啦~有動力是件好事X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 變瘦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